八年級的我們

那時候根本沒有手機可以玩

每天期待的就是回家坐在電視機前看卡通

今天就來回憶一下我們的超經典卡通歌吧~

大家都會唱嗎??


首先是大家幼稚園都會看的巧虎~

以前都會覺得巧虎講的才是對的阿~

好像巧虎是神???


再來是~~~~

大嘴鳥~大嘴鳥~大嘴~大嘴~大嘴~大 嘴 鳥 

時而呆、時而聰明、時而善良、時而壞,

但就是因為牠個性如此特別才這麼吸引人,大嘴鳥甚至是森永巧克力球的吉祥物呢

當年的呆萌代表嗎??



最喜歡的東西,是向日葵的種子,還是快跑~快快跑啊哈姆太郎!

小時候看完哈姆太郎都超想買一隻來養的啊

然後我都花錢在夜市一定要買10元一隻的小公仔

然後抓著一起睡覺~


後來我的養了一隻......但他真的不可能像哈姆太郎那麼乖啊~


史上最可愛的外星人「Keroro軍曹

我們要侵入地球~~~~~

都侵入我們八年級的心了

那時候最喜歡的伍長是個容易臉紅的傢伙

TAMAMA是個雙重人格的超萌邪惡外星人?

當時也占據了我整個房間啊~


附上一張密集恐懼症的關至可能嚇到的圖.....


 個人是非常喜歡拉.................................



期待再相逢~~~我們這一家

直到現在我心情不好還會翻出來看

花媽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經典

尤其是他在跟花爸的互動

我如果是橘子....白眼應該翻不回來了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珍重再見,期待在相逢。



每季都換女朋友...ㄜ...是女主角的 神奇寶貝

來自真新鎮的小智~~~

神奇寶貝也是做了好多劇場版

但這首主題曲還是最經典的記憶啊



衣服超級多的  庫洛魔法使


這部卡通的人物關係實在很複雜啊

到很大了以後才看懂


主題曲深植我心

但是就在前陣子

徹底崩壞啊

來聽聽崩換版


完敗= =""""


再來是歌唱貫穿全集的  真珠美人魚


裡面的歌曲曲經典

到現在偶而都還會唱兩句啊




最後呢~

前陣子有介紹的   小魔女DO RE MI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卡通啊

以前都幻想自己有魔法棒

念一下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納貝貝魯多就可以實現願望啊




超多懷舊卡通

你還記得哪一部

一起來懷舊吧~~~~~~~~~~~~~~~~~~~~~~~~~~~~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