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

原唱:張韶涵(Angela Chang) 

不痛

韓劇[你來自哪顆星]全球中文指定曲
作詞:桃子/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Repeat *

緊握過的雙手 擁抱過的溫柔
所有的對錯 跟著腳步你一併帶走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
 

張韶涵在微博轉發《我是歌手》對於徐佳瑩演唱《不痛》的短評,

並在留言中寫著「好聽!加油」,

並特地標註徐佳瑩,還向她說了聲「謝謝」,

對徐佳瑩《不痛》的詮釋有很高的肯定。
徐佳瑩這次演唱的《不痛》被觀眾認為收放自如、高亢卻又內斂,

誇讚她「太會唱了」,是繼被宋東野、青峰、陳潔儀稱讚之後,

第4度獲得原唱讚賞的歌曲,網友紛紛佩服徐佳瑩的高超實力,

還開玩笑說:「妳在集郵嗎?太強了吧!」

 

資料出自: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15225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