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婚日記》
英文:Go Lala Go,大陸片名《杜拉拉2之杜拉拉追婚記》,
《杜拉拉升職記》的續集,“杜拉拉”系列電影的第二部,
由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福斯國際電視網出品,安竹間執導,林依晨、周渝民、陳柏霖領銜主演

追婚日記~將描繪杜拉拉面臨情場、職場的雙重考驗,
延續都會、愛情、時尚、職場的元素,在上海、台灣和蘇梅島取景。

劇情介紹

《追婚日記》描寫女主角杜拉拉在公司剛升官,和男友王偉交往穩定,
看似人生更上層樓,職場上卻面臨上司的無情欺壓,還有後輩下屬虎視眈眈想找機會出頭;
她在愛情上也出狀況,不但交往五年的男友遲遲不求婚,此時還有多情高富帥的陳豐加入展開猛烈追求,
在這個競爭的時代,大家比事業、比感情,還要比誰能順利結婚,
面對職場和情場的四面埋伏,究竟杜拉拉該如何抉擇?


林依晨/ 杜拉拉
33歲的杜拉拉 面對職場愛情的四面楚歌,
職場上下夾殺►囂張跋扈的上司/不擇手段求上位的下屬,
情場左右為難►不願意結婚的男朋友/熱烈追求的高富帥,她該如何抉擇?

陳柏霖/陳豐
家境清寒,但靠著自己的聰明靈活的頭腦再加上自身的努力,他在極為年輕時就一手創立自己的事業。
與杜拉拉在工作上認識後一見傾心,立刻展開熱烈的追求,
極佳的條件加上充滿侵略性的出擊,讓杜拉拉陷入抉擇的難題…

周渝民 /王偉

熱愛攝影,為了追求夢想,辭職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事業正在起步中。

與杜拉拉相戀5年,為了追求事業而自認沒有準備好在現階段結婚,兩人因此爭吵不休……

林珍兒Nana,After School / 沙當當

敢愛敢恨的新鮮人,鬼靈精怪難以控制,工作求上位不甩你倚老賣老,愛情看對眼就敢衝敢追,

生猛8年級的愛情,是任性是主動!

經典台詞


職場就是情場,總有小三在旁邊虎視眈眈。


事業是我的,你也是我的。


你這個年紀,做得好是理所當然,做不好是天理不容


 愛情都快跑成親情了,再跑下去我們跑成近親,我們就再也不用結婚了


結婚,真的不是在已婚欄上打個勾這麼簡單


你沒去過華麗的宮殿,沒和王子跳過一支舞,你怎麼知道,這不是你想要的


你有你的身不由己,我有我的無可奈何


沒準備好結婚還是沒準備好跟我結婚


我可以不用環遊世界,但我不能沒有妳,因為妳就是我最美的風景


我需要的是一個能真正理解我的人,而不是一個隨時可能走掉的男朋友


有些決定不靠時間,要靠感覺


如果你不喜歡身上的名牌,一定要換回做飯的圍裙,我不攔你


其實生活好像沒有哪一刻是需要真正準備才能做什麼事


當女強人才不是我的目標


我以為你不會懂,我以為你不會變


要男人,還是要工作,愛情是給小女孩的玩具,不要讓這些小事影響到你心情






圖片來源 : 甲上娛樂官方臉書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