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

 

年輪說

 

作詞:吳青峰

作曲:鄭宇界

 

看 回憶這把刀

切開我身體 研究我的風雨

這圈是我 那圈是你 開過心的開心

看 成長的痕跡

包裹我生命 篆刻我的章印

計算著我 計算著你 過不去的過去

 

一是嬰兒哭啼 二是學遊戲

三是青春物語 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 沉迷這個你

時間暫停 再繼續

 

十是寂寞夜裡 百是懷了疑

千是掙扎夢醒 萬是鐵心離開你

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

 

聽 遠方的信號

痛過的美麗 仍將冉冉升起

想起的我 想起了你 難跨過的難過

聽 發出的警告

餘燼的煙蒂 仍將燃燒思念

燒毀了我 燒毀了你 未到來的未來

 

一是嬰兒哭啼 二是學遊戲

三是青春物語 四是碰巧遇見你

了解這個你 沉迷這個你

時間暫停 再繼續

 

十是寂寞夜裡 百是懷了疑

千是掙扎夢醒 萬是鐵心離開你

經歷這個你 活成這個我 細數自己

 

「好想好想知道答案後,再去選擇…如果那時做了另一個選擇,那麼現在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最可惡的你知道是什麼嗎?受惠的人並不會感激你…犧牲未必是一種成全!」

 

「就算有一個人可以百分百的了解你,你依舊不會停止寂寞的。」

 

「『平凡』就是在機會的前面膽小…」

 

「何必呢?幹嘛要讓自己變成一個被丟掉的東西?」

 

「別看自己失去的,只要專注自己可以擁有的。」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