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安排 Feat.梁靜茹
詞曲 彭學斌@口袋音樂

因為相似的際遇 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共同的話題 又多了一些默契

我看你 I see the little you in me
我懂你 也只有你懂的秘密
不可思議 像早已說好的約定 
兩人同行 

這是最好的安排 
安排讓我陪伴你 遇見每一種愛
時光總在我們的背後 悄悄離開 又回來

這是最好的安排
安排讓你保護我 天使般的關懷
一站一站 緩慢或飛快
都要有你 必須是你 互相提醒
生命帶來的驚喜

因為相似的際遇 有說不完的話題
因為共同的話題 又多了一些默契

我看你 I see the little you in me
我懂你 也只有你懂的秘密
不可思議 像早已說好的約定 
兩人同行

這是最好的安排
安排讓我陪伴你 遇見每一種愛
時光總在我們的背後 悄悄離開 又回來

這是最好的安排
安排讓你保護我 天使般的關懷
一站一站 緩慢或飛快
都要有你 必須是你 互相提醒
生命帶來的驚喜

一起享受愛 當下的精彩
難過一個肩膀靠過來
一起聊未來 聊男生的壞
快樂是吃到一餐好菜
多好的運氣 會好好珍惜
萬歲的友誼 會一直延續
緊握在手心 就不要輕言放棄

這是最好的安排 
安排讓我陪伴你 遇見每一種愛
時光總在我們的背後 悄悄離開 又回來

這是最好的安排 
讓我們漸漸明白 幸福不是意外
一天一天 愛接力著愛
需要有你 和我一起 還要繼續
發現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