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彈唱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早安 我來唱一首歌給你聽

回到那片操場 舊食堂 燒鴨飯 依然香
你的馬尾飄揚 就連背影都發亮 多麼想能被你愛上

回到那片沙灘 風微涼 聽海浪 唱一唱
那夜星空燦爛 你輕靠我的肩膀 幸福感 抓著我不放

你在的片段 我用心收藏
你聆聽我彈唱 我寫的歌 你每一首喜歡
彈著明天為你唱 你不在乎什麼地方
回到那食堂 那片沙灘 愛純真也瘋狂

嚮往那麼一天 臨睡前 我枕頭邊 你素顏
祈求你的睡眠 要比我的還香甜 說好吧 在夢裡相見

你在的片段 我用心收藏
你聆聽我彈唱 我寫的歌 你每一首喜歡
彈著明天為你唱 你不在乎什麼地方
回到那食堂 那片沙灘 愛純真也瘋狂

會有那麼一天 都白髮 皺紋滿臉 肚腩圓圓
黃昏時刻 我還想為你彈唱 哼一哼 我們的美滿
任世界變遷 我們始終擁有那第一天
親愛的 我愛你不變

 -------------------------------------------------------------------------------------------------------------------------

觀看建議~~
■使用電腦觀看:
請使用滑鼠在畫面上下左右拖曳,
無論上滑、下滑、左滑、右滑甚至倒著滑
每個角落的甜蜜幸福都滑不出你的手掌心

■使用手機觀看:
試著左搖右擺你的手機,或是讓手機倒立
整個畫面都會跟著你的手機翻轉哦~

貼心建議:
觀賞MV時,請使用滑鼠在畫面上下左右拖曳,感受360度每一個甜蜜角落!
但請注意,畫面別滑動太快,不然可能會造成些微暈眩與不適。


資練來源:YOUTUBE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