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各年齡層愛戴的國際性腳色~拉拉熊來了!


拉拉熊為人們放鬆紓壓的好夥伴,無論躺著、坐著、趴著,各種卡哇伊的動作及表情,
都能為緊張忙碌的都市生活帶來放鬆感。拉拉熊首度登台,
為您帶來本年度最療癒的特展,邀您一同拋開煩惱與憂愁,一起進入豐富精采的世界,感受拉拉熊帶來的甜蜜時光!

台灣首度公開!拉拉熊角色創建以來最完整的設計圖。
豐富多樣的主題玩具箱,讓您盡情穿梭其中,與拉拉熊零距離親密接觸 。
精心打造等比例大型角色公仔,帶給您最療癒的幸福感受。
融合體感科技的互動繪本,帶領您一塊探索拉拉熊與同伴們的甜蜜故事。
拉拉熊夢想主題區首度曝光!邀您一同體驗生活於拉拉熊的甜蜜時光。


展覽名稱|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主辦單位|MOVIC・PROMOTE SERVICE Inc.、聯合報系
展覽期間|2015/12/26(六)~2016/3/20(日)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除夕休館)
展覽地點|五號倉庫
售票資訊|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愛心票140元


資料來源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Exhibition.asp...

圖片來源:拉拉熊的甜蜜時光特展 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