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上學院與藍地學院兩所學校比鄰而立,長久以來,所有紛爭都在兩校中間的「地十三街鬥牛場」上解決。
而「東上Trio」就是東上學院歷屆票選出來的代表,負責擺平學院內外的大小事情。
伊勝雪是地十三街大地主,人稱「武爺」伊全武的獨生女,對街頭籃球毫無認識,卻十分崇拜「東上Trio」。
勝雪有一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金子聰,他是武爺多年前收養的孤兒,從小以保護勝雪為他的使命。


「東上Trio」之首沈若赫,是大企業家之子,學業名列前茅,個性冷傲。
一天,若赫準備前往地十三街鬥牛場迎戰藍地學院,卻在路上陰差陽錯地碰上勝雪。
二人一碰面就起爭執,勝雪的手下更設計害若赫丟失球鞋。

若赫雖然借到隊友的後備球鞋出賽,最终仍因意外令東上輸了球,並輸掉了「十連霸」的榮譽。
一直祈求東上凱旋回歸的勝雪此時氣敗了,於是決定轉學到東上學院,向若赫討回公道,要以鬥牛來制裁他!

「鬥個牛,要不要?」從這一刻起,若赫、勝雪以及一直默默守護勝雪的子聰之間的戰爭開始…

圖片來源: 台視官網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