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 白天不懂爺的黑」的圖片搜尋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zzb78O4lqI

超狂歌聲!

一個人

作詞:韓紅
作曲:韓紅
編曲:劉洲
監製:劉洲

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踱步
一個人面對這世界的殘酷
我把手插在兜裡 握緊拳頭
揮向那無情的夜空

無數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跋涉 也有冰冷的苟且
在回憶的滾燙中 歸去來兮

現實狠狠擊打著我的胸口
我想說眼前的我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了

無數過往的歲月
有溫暖的溶解 也有冰冷的苟且
在回憶的滾燙中 歸去來兮

現實狠狠擊打著我的傷口
我想問眼前的人到底是誰
面目全非了 沒了最初的樣子
儘管看起來 我很富有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於是我一個人喝酒 一個人唱歌
一個人面對這無聊的生活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一個人買來面具 假裝著強悍
笑著跳進人海裡

 

--------------------------

 

他是!!陳冰

陳冰(1990年05月1日-),原名「陳其其」,中國歌手,

畢業於四川音樂學院。2014年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3季並獲得那英組4強,

最終敗於張碧晨,獲得全國8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蒙面歌王 一個人 陳冰
    全站熱搜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