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歌詞 (資料出自:http://mojim.com/tw101001x43.htm)

あの地平線 輝くのは
どこかに君を隠しているから
たくさんの灯が懐かしいのは
あのどれが一つに、君がいるから
さあ 出掛けよう 一切れのパン
ナイフ、ランプ 鞄に詰込んで
父さんが残した 熱い想い
母さんがくれた あの眼差し
地球は回る 君を隠して
輝く瞳 煌く灯
地球は回る 君を乗せて
いつかきっと出会う 僕らを乗せて

きみをのせて

在過去的歷史之中,傳說著曾有人類以高科技創造了可飛行於天空的城市——拉普達。雖多數認為這是虛構幻想出來的事物,但仍有相信飛行城市存在而試圖尋找出的人們。

某一日晚上,搭載眾多旅客的飛行客船突遭到空中海盜團的襲擊和入侵,空中海盜的目標是搭乘飛行船的其中一位名叫希達的少女身上所攜帶與飛行城市傳說相關的物品「飛行石」。

而希達為了企圖逃避空中海盜的追擊而不慎從飛行船上摔落掉入雲層中。
掉入雲層裡希達因身上飛行石的力量、而漂浮於空中緩慢降落於地面,並被同一時間在礦場工作的少年巴魯給發現,之後巴魯將希達帶回安置在家中照顧。

隨後希達向巴魯表示身上所擁有的飛行石皆被政府特務、軍隊與空中海盜團朵拉一族所覬覦,巴魯與希達於是開始展開了逃亡。
後來軍方捉到了希達並且軟禁了她,巴魯雖然後來與朵拉一族聯手救回希達但是飛行石仍然落入政府特務頭領穆斯卡上校的手中。
因飛行石夠指引前往拉普達的方向,於是穆斯卡隨後率領政府軍隊搭乘飛行戰艦前往拉普達。
巴魯與希達為了搶回飛行石並阻止穆斯卡的企圖,於是搭上了朵拉一族的飛行船一同前往拉普達——傳說的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經典語錄

根要紮在土壤裡,和風一起生存,和竹子一起過冬,和鳥兒一起歌頌春天,

不管你擁有了多麼驚人的武器,也不管你操縱了多少可憐的機器人,只要離開土地,就沒辦法生存。

我們的孤獨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彷彿是一個秘密,卻無從述說。

誰都會遇到這樣一個人,只看她一眼,你就知道自己願意為她去死。
你不要太期待轟轟烈烈的幸福,因為它多半都是悄悄襲面而來。


另外說一下

我很喜歡這個婆婆的角色,豪邁不拘小節,在天空之城中算是我最喜歡的配角了

而且還偶爾小搞笑一下,我也佩服他的衣服中總是裝的下那麼多奇奇怪怪的武器

資料來源:http://www.marieclaire.com.tw/yourlife/sex/view/16...

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9...

http://www.juksy.com/archives/50256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