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霍爾的主題曲開起序幕~

《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是在2004年由宮崎駿導演,吉卜力工作室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
故事內容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在1986年的著作《魔幻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

在19世紀的歐洲世界,史柏麗王國裡出現了一座會移動的城堡。

蘇菲前往探望在工作的蕾蒂,被軍官搭訕,蘇菲不知該如何擺脫時冒出了霍爾搭救。

蘇菲遇見荒野女巫。當女巫得知霍爾與蘇菲見面時,為了報復蘇菲,對她下了變老的詛咒。

變老的蘇菲決定離家出走。在路上蘇菲救了稻草人,稻草人為蘇菲引來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經典語錄~

心,可是很重的。

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那個並不完美的人。

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就是因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邊,給你幸福。


人老的好處就是,看到什麼怪物,都沒什麼好害怕的


如果不美的話,活著有什麼意義

人老的好處就是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

資料來源: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19...

http://www.juksy.com/archives/50256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