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煩魔女們~~~

小時候一定要會念那些咒語,以為會了就都是魔女了~

霹靂卡霹靂啦啦 波波利納貝貝魯多

我每天都要準時看,前陣子重播時還每天拿來配晚餐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好的卡通片,內容不是多深奧

可是一些背後的涵義都非常棒,善良的出發點

最喜歡第三季,每次小魔女在幫助人的時候

DOREMI真的善良又可愛,雖然迷迷糊糊

其實頭髮放下來超正的~

羽月就是這部中比較理智的角色,一點都看不出其實他是大小姐出生

小愛是第一季我最愛的角色,整個傻大姐又能幹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個性的人

砲砲雖然出場不是那麼多,但是跟姐姐DOREMI的反差個性真的很可愛

兩姊妹的個性都非常溫暖

在第二季音符改邪歸正加入小麻煩魔女後,加上小花出現

讓我覺得這部動畫真的非常不錯阿

雖然音符在劇中是已偶像童星設定,但我個人覺得是非常沒架子的明星

而且聲優真的很適合他,

第二季要救小花時真的是很感人阿

小花甦醒後叫媽媽那隊也是整個眼淚爆棚~~~~~~~~~

第三季是我最愛的一季,小桃子加入後更好看了

跟DOREMI一樣超級暖女一枚

當他們一起幫助同學朋友更是會讓我感動阿

最喜歡變身哈姆太郎!


第四季小花長大的劇情也不錯,




然後來說說魔女莉卡這個角色

在第二季他跟養母重逢那段我也是爆哭



雖然他老是在爆走,可是事實上感情豐富?!

還有好多好多角色值得介紹~

輕小說已經寫到他們高中之後的事

而且DOREMI之後竟然當上老師了


整個超正~

覺得是追尋關老師的腳步,關老師真的是為很好很好的老師阿


下次幫他寫一篇文:)

不知不覺小魔女DOREMI也15周年了!


希望台灣也可以趕快推出輕小說的部分,或是來個展覽吧


好感動用好溫暖的懷舊動畫。

一起重溫小時候,一起在感動一次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Ojamajo.Doremi.Magical.Do...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