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陽娜娜(英文:Nana Ou-Yang,2000年6月15日-),專長大提琴演奏,也擅長鋼琴演奏,

是有史以來在中華民國國家兩廳院演奏廳裡所表演的年紀最小之獨奏家。




2012年6月28日《歐陽娜娜 2012 大提琴獨奏會Nana Ou-Yang 2012 Cello Recital》登上臺北國家演奏廳。

2014年拍攝電影《北京愛情故事》,2015年拍攝《破風》與彭于晏、始源等人合作。

12歲考取美國寇蒂斯音樂學院,成為鋼琴家朗朗的學妹,2015年休學回台


媒體稱他為新一代宅男女神,2015年也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來了>,

由東方不敗親自介紹他的出場,受到大陸網友的喜愛,在節目中獲得活力女神的稱號,陸媒稱為00後新一代崛起女神。

歐陽娜娜期許自己成為<最會拉琴的演員,最會演戲的大提琴家!>















圖片來源:歐陽娜娜臉書 歐陽娜娜微博 傅娟微博 偶像來了官方微博

arrow
arrow

    光明頂的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